close
夏天的午後,總是來一場雷雨
因為在山上住了很久,對於天氣,環境也有了一定的觀察力
我慌張的收了我的床單!在烏雲漸漸變厚的時候
今天比較敏銳,昨天我就讓被單淋了一點點雨(阿呆阿呆)
曬久了的被單好香唷!ㄆㄤ ^^

凱咪今天就考完了~
我超高興的!以後她就可以陪我玩了~
有時候忽然想到未來的10個月都沒有人陪他了~
就有點心疼!
謝謝大姐從小到大都這麼愛我 我也很愛她 @_@
~魚鰭林~我還"小管王"ㄌㄟ
昨天不知道為什麼媽媽說到了"麒麟"
補:麒麟的故事
媽媽吃白鯧的時候,說:肉給你們吃,我吃他的鰭,接著說,麒麟(媽媽說話就是這樣!)
我跟小姐就一起說"棋靈王"
我跟小姐笑的嘎嘎叫,這就是屬於我們家的幽默吧!
對了!差點忘了紀錄
~蘇戶小姐的故事~
有一天我們家的電話響了~鈴-鈴-鈴
可愛的晴咪就去接了~
晴咪:HELLO你要找誰?
??:我要找"王太太,鄭小姐"(我媽媽的全名,她都以此自稱)
晴咪:請問你哪裡找?(因為王太太鄭小姐當時不在家)
??:我是蘇戶啦!
晴咪當時還用一張紙寫:
蘇戶小姐找媽媽("戶"還不知道是那個戶,當時我用ㄏㄨˋ記下)
      晴咪接8:00
等到媽媽回來後我就拿給他看:
媽媽:是師父啦!(台語)
晴咪:三條線
結論:下次說你是誰的時候,請發音標準一點
師父就師父嗎~~什麼蘇(師)  戶(父)阿~~
@_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_@

明天我要去"交換學生行前訓練營"
去認識些朋友!
詳情明天分曉~請明天同時收看
香菇廚房SNG 現在將蓮蓬頭拉到棚外去沖馬桶
我是 香菇!  這裡是廚房(現在是廁所)
客服專線:秀岡3345678
            10點之後不要打來,因為我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