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12月28日的凌晨 Tennesse時區 我現在人在Home阿公&阿嬤的小木屋度假村
一個人坐在木頭烤爐前 看著這兩年來的部落格 雖然只有少少的不到五篇
12月20日我回到了芝加哥 Dan因為我錯過班機 搞得睡眠顛倒 好不容易讓我在西雅圖standby一個晚上
等到了飛機 回到我15歲的長大的地方 有好多好多的記憶 當我一走出 出關大廳 我只記得3年前的我 是如此的害怕
說著一口破英文 就闖到了芝加哥 不知道是哪裡生出來的膽量
我一出門就看到Dan 他卻一點都認不出我來 交換學生那年可能是我這一生最黑最肥的一年 can't get any worse haha!
Rockford 在我到之前下了10 INCHES的雪 一個零度不到的冰天雪地 真不敢相信 God又帶我回來了
我以前的房間 還在 home媽跟home妹布置了很多的聖誕節裝飾品+welcome home balloons!!! hehe
room.jpg

我跟Grandma Grace& Grandpa Glenn一起吃晚飯慶祝聖誕節
隔天又跟Dan去 Cross-Country Skiing! 天哪! 超不好玩的平地滑雪活動 只是workout吧我一心掛念的其實只有megan 我再芝加哥最好的朋友 一起在ghetto East High School長大的好朋友
megan.jpg
我們都長大了 那天他在cherrysville mall food court 等我 他從很遠的地方就認出了我:)
dear megan.jpg !
我知道你現在在想什麼! 一定覺得我的頭髮很鳥吧! 留學生就是這樣啦
當我再讀起以前的部落格的時候 才剛好發現 兩年前的今天 大姐陪我來到了西雅圖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我在這兩年又長大了多少呢?跟以前寄宿家庭的團圓提醒了我 15歲出門離鄉背景的感受
有時候還是會很想念有真正家人在身邊的感覺 想吃多少就吃多少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有一種 很被愛的任性 但我從小卻選擇離開家 放棄所有任性的權利
假期的這幾天真的讓我感觸很深 對於我有的 我渴望的 小小的心現在已經18歲了 
Christmas 感恩假期:) 2010 Part II 待續 現在快凌晨一點了 該去睡覺囉!明天要跟去HIKING&看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