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世界,開始越來越好.......

晴咪仔 你要快快樂樂的唷!


開始進入12月的冬天, 我拿到了 Edmonds 的入學許可........
這一次 我是靠自己的力量 辦理所有需要的文件
在這個我16歲的冬天.... 我應該要為自己感到很驕傲
以前的我 總是怕怕的.......不肯自己去面對困難和麻煩的事
而現在的我, 卻能一件一件的完成所有的事
從拿到我的I-20 到 Transfer SEVIS fee
人總是在錯誤中 才會學到東西
現在的我, 至少會很認真的從同到尾讀所有文件條例, 特別是"Refund Policy"呵呵!
我有自信未來一定會越來越好 !
12/28 星期五, 我就會有大姊的陪同下前往西雅圖, 感謝大姊願意陪我去, 我真的很感動 :)
期待未來自己的旅程, 雖然我膽子真的很小, 又很容易緊張
但就好像大姊說的: {這樣才有活著的存在感, 一定要趁年輕去闖闖!}
我在12/8 考完了托福, 15天後會知道答案 :) 真是緊張緊張, 刺激刺激''
其實我也要求不多, 只要有60 分以上就好了!
剩下的時間, 我要到處去拜拜求平安, 點貴人燈. 還有跟我最愛的家人珍惜相處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