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姐離開後......晴咪開始了一個人獨立的生活......
照片裡的晴咪正站在Space Needle上-西雅圖的最高的建築物(OS:風很大windy..:D)


晴咪在1/3~1/5學校有為所有的國際生舉辦Orientation
這三天就在學校逛逛, 熟悉環境+ 認識一些國際學生! 這裡的越南人,中國人, 韓國人很多
台灣人的話新生也只有快5個,舊生應該比較多:)
我考了: 英文&數學檢定考試, 晴咪被分到English for Academic Purpose(EAP)
比ESL高階的課程, 數學呢! 則是不用修任何數學課直到高中畢業囉!
等到大約兩個quarter後,直接就可以銜接大學課程囉!
晴咪仔這幾天都很踴躍的交朋友
下面這個是我交到一個還不錯的香港朋友Cici 也是16歲,跟我一樣讀高中課程 也跟我一樣黑黑的


下面這個是今年的台灣人, 其中有一個香港人Cici& 新加坡人 Janny


大合照, 這是我們在Space Needle上拍的大合照, 這只是部分的國際生而已, 還有更多呢!


這幾個就是我這幾天交的好朋友:
小天, Cici(Hong Kong), Jasmine, Janny(Singapore), Me, 我們都是台灣人唷!




我會補上更多出去玩的照片, 因為乖寶寶我要去睡覺覺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