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的晴咪仔 上學去囉!
不知不覺我已經邁入開學後的第三個禮拜囉!
出遊Downtown Seattle! 像是在走廚房ㄌㄟ!
搭車只要不到30分鐘就到了囉!
今天的大景點是: The first Starbucks in the world! 世界上第一家星巴克!!!



這是我的Student ID ! 叫做edpass!
可以免費搭所有的Local bus 唷! 超讚的!

我現在每天都過得很充實,很快樂,交很多新朋友! 朋友們都說我很廣結善緣!
看到誰都hi ! 這是當然的阿! 出外靠朋友嗎!
雖然我記不得大部分人新朋友的名子&從哪裡來,但總有一天我會記得的! 呵呵!
我常常跟自己說: 這是我老天爺對我最好的安排!
大學生活就是課很少 但是功課很多 需要有很多時間準備,讀書!
我實在是"太"適合大學生活了! 超喜歡現在的學校Edmonds! 除了有一點點吃錢以外!
我現在上的課有:
US History
Us Comtemporary Issue
EAP(English for academic purpose) College Writing Prep
Hip HOP Dance
Washington State high school exam writing prep

總共有18.5個學分
一般的大學生 一個學期大約修14~18個學分唷!
看起來很少 可是課的份量卻很多!
晴咪希望可以這個Quarter 底考過Engligh 100 TEST
下個Quarter 進入English100!!! 這是給College level的當地學生讀的唷!
我一定可以的! Go!Go!加油!
US history 有兩堂因為他們是高中畢業必修的課!
我覺得其實還滿有趣的! Love my "ALL" classes!!!

Jan, 18th Sat.
我跟一大群人去Downtown Seattle玩
我們去了Pike Street Market, China town and the first Starbucks in the world!
大家都知道星巴克咖啡是從西雅圖開始的!
我照常點了一杯 最甜的Grande Caramel Machiatto 焦糖瑪奇朵! 不瞞你們說 我覺得西雅圖的咖啡都超好喝的唷! 有機會一定要來嚐嚐唷!

以上是我的好朋友們~

我們還有去Pike Street Market唷!
補上大姐跟我上一次去的照片!
ps,晴咪很快就會補上大姐&晴咪的New Year Trip的!

這裡其實就很像黃昏市場, 所以照理來說新莊的黃昏市場應該可以當景點了!
喃喃自語: 這裡是美國ㄟ 不要要求太多! 得常常跟自己說!
這還是我第一次在美國看到那麼大的市場ㄟ 下學期搬出來就可以來買菜囉!
這裡有很多水果,魚,各式海鮮!!


貼一下我的生活日記:
在大華99 Ranch99買的Haagen Daz 這麼大桶只要7塊美金含稅唷!
大家下次來美國要狂嗑Haagen Daz知道嗎?

"晴咪西雅圖上學去"網誌 希望可以至少每兩的禮拜PO一篇囉! 我會加油的! 大家無論如何都要像我一樣開開心心的唷! by 香菇鼻 晴咪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