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咪仔Edmonds Beach 玩耍之旅& 今年下的第一場雪~snow day!

冬天再海邊走 只有一個感想: 快要"凍"死啦 "套哄"~! 享受在美國難看到的海吧~ 傻笑~
可以搭船到對岸的小島玩唷~

Sunday,Jan,27,2008
Cici, Janny, Tracy& 晴咪仔 到Edmonds beach 玩耍~
Edmonds是一個離西雅圖北方約20分車程的小城市 靠海 往北再開2~3個小時就到Vancouver, Canada唷!不要感到confused唷!
晴咪仔的學校Edmonds Community College是位於Lynnwood而不是Edmonds唷!
我知道這的確有點難理解,等你們有機會來玩 就會搞清楚了!
我跟cici的合照 真的很冷~ 附近有迷你的downtown Edmonds! 有點像牛仔會住的地方! 三條線


Silly! 西雅圖的夏天 is fabulous! 會有很多海上活動唷! 期待ing !


另一張晴咪仔&海邊的合照~


今年度的第一場雪下在Monday,Jan,28,08
總共大約有快7公分厚的雪,對於西雅圖而言 這種氣候是很稀奇的~
只有Storm來的時候 才會這樣
像今天阿 所有的雪都融化了 回到正常的rainy&cloudy Seattle :)

我可愛的學校 Edmonds 正常時候的樣子:


下雪那天的情景:


Snow Day 學校到10:30才開始 我那天所有的課都被canceled了
What a happy& white Monday :)





2月開始了~ 快要mid term了! 晴咪要加緊唸書! 我這兩個禮拜都過得很開心&很充實
還是喜歡學校的生活! 二月分的目標:
1)Pass 8th Week essay 進入ENG100(college level course)
2)Getting "A" in every class!
3)存錢錢準備三月底搬家~
4)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5)"新年快樂"!&"Happy Valentine's Day"


這禮拜烤的blueberry muffins!有點給他"甜" 我可以開Bakery了!
晴咪仔! 要加油唷!~ 你一定可以academic上做的很棒的!要對自己很有信心&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