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晴咪仔搬新家囉!!~
新家就在學校對面~!!! 走路差不多3分鐘就到了
更讚的是 離公車站牌只要大約15步吧~!! 哈哈哈 跳出去就可以坐車了!!!
超方便的!!!! 最愛超棒的新家~


:)以下收錄幾張我新家的照片.......



這是我的房間 可愛吧!!! 床包是我挑的
淺綠色+深咖啡超搭的!!!
還有白鯨唷!!!! 陪我天涯海角走透透的白鯨!!!~ 沒有它不能睡 哈哈
角落那盞燈 是凱咪仔陪我買的 燈光打上去很有氣氛吧!!
超愛我的房間的!!! 我還有另外插香精油唷!! 有vanilla味道!! 香噴噴!!



這是Sunny老大房間白天的樣子!! 很可愛!!~

這是我的衣櫃 有兩個 可以放很多東西
晴咪仔 是收納達人....!!!


超讚的浴室!!~~ 超愛的!!


我的浴缸啦!!! 可以泡澡囉!!~


從我房間照走廊 我們的full house 浪漫滿屋
成員有:
Janny Rosey Emma 當然還有一定要有的Sunny老大 Joyce 啦!!!~ 超酷的組合
We are family ~ 從今以後 我們就是一家人囉!!!


一樓到二樓的樓梯!~~


哈哈 很久沒看到我了吧!!! 晴咪搬新家 每天都超開心的!!~ Happy smile :)



3/25 Tue 的晚餐: Asparagus culiflower mash potatos shrimp with garlic sauce
哈 晴咪仔是大廚師 小當家 !!!!



更多的新家照片晴咪將會陸續PO上BLOG
不久後將會補上廚房 客廳 大門口的照片唷!!~
敬請期待!~~
參觀完要留迴響給我唷!

by 快樂玩耍spring break 的晴咪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