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PO部落格了!!! 真是感到非常的抱歉......因為我實在是太懶了!
所以都用facebook! 可以直接tag別人 或是別人tag我
這是我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520550658

另外一個原因呢! 就是Spring Quarter太忙了!
每天寫essay就寫到快要吐血了!
這個學期終於結束了! 這quarter上了:
English 100
Communication 101
Business 100
Culminating Project(High School Completion)!
星期四成績就出來了!!!! 希望可以拿Straight A!!! 4.0啦!

我在8天之後就回家了! 好迫不及待唷!!!
回家之後可以吃好多好吃的東西! 小吃!
但在回家之前我得先做Volunteer International Asistant! 6/24~6/27
幫忙Summer Quarter 的International Orientation
還有阿!!! 我得到一份Office of Student Life的工作叫做:
" Executive Officer for Student Relation "
最近得再去申請Social Security Number!!!! 開心!
回家前有好多事情要作完唷! 晴咪仔要回家放假去啦!
不知不覺我也來了西雅圖半年了! 是該回家玩耍啦!
晴咪超開心姊咪仔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王詩晴咪仔在6/20/08從HIGH SCHOOL畢業啦!狂賀!
姊咪妹咪西雅圖遊記將會在未來的幾天推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